金魚數位錄音室高雄據點

位於高雄市中心的專業級錄音室

承襲金魚數位影音的專業製作品質以及迅速交檔的傳統,位於高雄的金魚數位錄音室高雄店,讓您在最短時間內拿到最優質的檔案!

如果遇到按鈕故障請直接加入LINE ID:goldfishlee

超大隔音空間錄音室

金魚數位影音位於高雄的錄音室,採用兩道密閉式超級隔音牆組成,聲學優化空間處理,特別優於人聲、合唱團、木銅管類、與弦樂團、打擊樂樂器錄製。

錄音室使用器材介紹

Sennheiser MK4 : 極度優秀的高品質電容麥克風,特別優於高頻的展現與彈性,讓高音更為立體、明亮,一隻人聲收音非常優秀的麥克風。

SM7b: 人聲萬用麥克風,從清唱到吼腔,從娃娃音到飲酒嗓,他都能幫您收得服服貼貼,自然又好聽。

Sennheiser E945: 超心型手握式洞圈麥克風,常用於補足中高頻之動態所選用,通常拿來錄製音量較大的樂器!

金魚數位音樂-高雄錄音室的錄音系統介紹

金魚數位影音位於高雄的錄音室,配備高階電腦系統,以最新版Cubase進行高效處理,並搭配專業級多軌錄音介面,涵括類比與數位同時錄音,掌握住您每個理想的聲音。

頂級電子鼓

Roland TD50kv採用目前地表最強的電子鼓主機,展現最真實的音色表現與敲擊體感的回饋,讓您用最簡單快速地方式錄到最頂級的聲音。

高雄錄音室地點-金魚數位錄音室高雄店

地址:802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169-2號

返回頂端